当然,这次去面试之前看了网上的题目,也看了ajax,但依然掉坑了,掉了博客的坑,技术面试官极力希望我要是能有个博客记录就极佳,可惜之前工作的时候去github也只是溜一圈就好,没有打包一些技术文件上去,要是能把我当时学习h5+css3和sass,less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,现在也不会忘的那么快,也不会口说无凭,尴尬至极,也许我的技术也能精进些,但。。。一切都只是也许,还是希望能得到这次机会吧,毕竟还是一个有自己产品,leader也谦和,办公环境也不错的各项指标正常的公司,关键的是pc端和移动端都有前端做,也是在技术空间能得到一个好的提升